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35篇

7

2015-08-16 18:15 阅读(?)评论(0)

今天下班,和几个朋友相约到钱柜拉动内需,呵呵,唱得太开心了。

好久没有唱K了,一直就是默默的倾听者,嘿嘿,今天,80岁学散打,我们一票朋友拼了老命的开心着~~~

 

“实力唱将”粉墨登场~~~深情演绎~~雅致的墙饰。墙壁操作板,每个阶段,钱柜都会捧一些签约的新人~~~节约管理后,现在这里需要凭币消费一些食物和饮料,为了节省需要花币的银子,我们捧碗大口喝水~~~顺子的:没有丑女人。

“不要笨到被伤害自尊,为了爱你付出的灵魂不懂你的眼睛没缘分,我也曾经历过那些乌云时刻,我早决定不想那么多就不再迷惑。”

最近几个姐妹淘纷纷下马,遭遇失恋,换以前的自己,会第一时间前往其身边劝慰,而现在呢,我想每个人都有处理这段特殊时期的方式,朋友需要我,我就出现,如果愿意独处或者冷静就给她时间和空间。

因为其实谁劝都没用,真正走出来还是需要靠自己,调整好了,又是活人一个。

现在有特惠活动。感兴趣的可以查查信息喔。超爱的大帅锅力宏兄弟~~男生爱点,女生爱听的周董歌曲。

正面,正常照。回归童年喽。一首首的经典儿童歌曲,阿庆嫂倒茶,滴水不漏,被我们全拿来吼了。。花仙子,让我们荡起双桨等等。。。。

《不再犹豫》不当麦霸好多年。。。 大笑 经NA NA本人同意,与快乐的人们分享~~

  最后修改于 2020-05-03 07:2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7年的生活计划 下一篇:6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