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35篇

1

2015-08-16 17:57 阅读(?)评论(0)

  娜娜最近在减肥,所以昨天晚上我们没有聚餐,但是在星巴克的咖啡厅好好唠了唠知心话!

聊到,逛到很晚,和娜娜分开各自回家正准备洗漱的时候,收到亲的信息。。。回想起一路的姐妹分享,特别温暖。。。

早早申请了休假,早早在网上做了登记预约,只待今天正式结束单身。

早上7点自然醒,打扮了一番,到楼下买了早点,只待FF开车到楼下来接我一起前往民政局,呵呵。

民政局的门口,FF一直望着我,他可能知道我真的会对他讲的话较真吧,所以对我说的承诺讲的很平实和诚恳,但是手拉着我却是紧紧的。行动的具体表现,就是把烟和打火机全部交给了我,正式今天全面戒烟,这点我真的很开心!。

婚姻登记处真是不显眼,在护城河附近转了一圈才摸到,手拉手爬到三层,交了资料,由于已经预约,所以无需拿号,填写了表格只等待审批。。。

当工作人员叫到我们名字的时候,我感觉到FF是紧张和喜悦的,登记的窗口,工作人员在核实着我们的信息,FF紧紧拉着我的手,手心里满满的都是汗,他笑笑的嘴唇抿了抿,微微的冲我说了几句再次确认的话,我使劲儿的摇了摇头,又使劲儿的点了点头,呵呵,表达的情怀就是不后悔和相信你。。。

真是奇妙,就像门上贴的字符一样,进门迎接是情侣,出门相送是夫妻!

FF载着我一起去回民公墓看爸爸。路上我的电话和信息就是不断,因为要第一时间和家人分享嘛!

蜜们相继也得到了喜讯,小V微博写了首小诗,罗猫一下飞机就来道贺,而小狼更是激动的发了信息,写了博客,真的感受到了温暖和幸福!!

总之,今天正式的开启了人生新的旅程,也有了新的人生目标!这一路走来个中滋味难以言表,真的很是感慨!

嘿嘿,至此,婚礼的筹备工作正式开始,姐妹朋友们,只待着小女子的热情邀约吧!嘻嘻。。。

因为有爱,所以有爱!

感谢真主! 红心 

 

 

  最后修改于 2020-05-03 07:2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 下一篇:打开旧博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