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35篇

3

2015-08-16 18:02 阅读(?)评论(0)

一场婚礼,让我和这个姑娘成为了好朋友,她,热情,开朗,谦逊,你对她好一分,她回报你十分。祝晓敏幸福!六一儿童节将近时,哈根达斯推出的冰淇淋蛋糕,让我垂涎~~~ 调皮    周六的清晨,崇文附近的一个中学操场,一场有意义的游戏比赛开始啦。团队项目很多,合作很重要。第七套广播体操,当熟悉的音乐响起时,忆起了学生时代的美好!

三月份,去妈妈的学校帮她报销医药费用,现在才觉得有了公疗和医保的有保障人士多么重要,特别是年老以后。
她的学校。

三年二班中走出了周董,还走出了一个小小的我。 大笑 下课铃声。

看到很多小时候教我的老师,我都能依稀认得出来,只是他们看到我静静的坐在那里整理着票据,已经想不起来是谁家的孩子了,起立一一给过去的老师接了一杯杯白水,他们只是会意的笑笑,表示感谢,依然没有把我我对上号来,哈哈。提示给了老教师们,恍然大悟。呵呵,一个劲儿的夸我,比小时候更漂亮了,更白净了,都这么高了。呵呵。

呵呵,真的长大了,在他们眼中,我们永远都是那个一年级的小豆包儿吧。

还有那时候我特别爱上的音乐老师和美术老师的课,她俩那个时候真的漂亮,青春,而且洋溢着艺术气息。。。

而他们现在,也真的老了。。。祝他们健康,保重自己。

 

小马虎儿又长大长肥了,最近开始控制他的饮食,不然真的要三高了。

刚刚抱来家时的可爱模样。总喜欢拿出这张照片,想着自己的伟大,可以把一个巴掌大的小猫崽,养成一只大猫咪,呵呵。其实,只要对他有责任,谁都可以的说。

现在的重量抵得上一条肥狗狗,快抱不动了。 害羞 贪吃,贪睡,会撒娇,会粘我的小虎子。饭前饭后餐厅:用饭统网订餐结账时忘记提及打折,店主台湾人很聪明,送上了价值更高的凤梨酥,还是很会做生意地。

点评简介 
地方“很好找”,“在南新仓文化区里”。餐厅号称是“有600年历史的古建筑”,挑空“很高”,内部装修既“儒雅”又“现代”,“新旧结合”得很成功。菜品方面,主打“台湾风味”,兼有些“名人私房菜”,“噱头不少”,味道“还不错”。只是价格“偏贵”,消费“不一般呐”! 

招牌菜:纸包鲈鱼。

素膳。凤梨酥:馅儿足,很甜蜜。玮的生日蛋糕,娃儿她娘又长了一岁~~

旬鲜胶原蛋白火锅

工体,窗外望去,标志性雕塑映入眼帘。水果沙拉卷,真的很入口。摆列整齐的鹅肉;入锅三秒即化的黑毛肚儿,值得推荐。

 周董出了新专辑 主打歌:《超人不会飞》词很白话,我想是唱出了他的心声和隐隐的无奈吧。巨星亦如此。

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妈妈说很多事别太计较,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我睡不着,如果说骂人要有点技巧,我会加点旋律你会觉得超屌
我的枪不会装弹药,所以放心不会有人倒,我拍青锋侠不需要替身,因为自信是我绘画的颜料
我做很多事背后的意义并非你们想象,拍个电视纯为了友情与兄弟间的梦想,收视率再高也难抗衡我的伟大理想,因为我的人生无需再多一笔那奖项
我不知道何时变成了所谓的那榜样,被狗仔拍的那边装着要道歉的模样,怎样
我唱的歌词要有点文化,因为随时会被当教材,cn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点再访,时代杂志封面能不能重拍
随时随地注意形象,要控制饮食不然就跟杜莎夫人蜡像的我不像
好莱钨的中国戏院地上有很多手印脚印,何时才能看见我的脚..oh~
如果超人会飞,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再次俯瞰这个世界‘会让我觉得好一些,拯救地球好累
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唱歌要拿最佳男歌手,拍电影也不能只拿个最佳新人,你不参加颁奖典礼就是没礼貌,你去参加就是代表你很在乎
得奖时你感动落泪,人家就会觉得你夸张做作,你没表情别人就会说太嚣张,如果你天生这表情,那些人甚至会怪你妈妈
结果最后是别人在得奖,你也要给予充分的掌声与微笑,开的车不能太好,住的楼不能太高
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还是好人好事代表
专辑一出就必须是冠军,拍了电影就必须要大卖,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

如果超人会飞,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再次俯瞰这个世界,会让我觉得好一些 oh
拯救地球好累,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

 

~~~~~~~~~~~~~~~~~~~~~~~~~~~~~~~~~~~~~~~~~~~~~~~~

有时候,一个画面总是会定格在我的眼前,一个热爱生活的小伙子,我曾经的同事,跳槽离开后4月底在某个工作场合,和我开心的交流着,他在公司人的印象中是不太擅于言辞,很温和的人,许久不见,向我描述着他五一期间的计划,和他的爱妻一起参加绿野的出游,

2007年底的天鹅湖舞蹈,他是男主角,那时候他刚刚热恋,在家庭日上向全体同事炫耀着自己的幸福,从一个个默契的心有灵犀问与答,还有那一束玫瑰花中读出了他的幸福。。。

5.4日上班第一天,听到了震惊的消息。。。。。。

 

网名:阿正 后名:龟兹  与刚刚成为他妻子的另一半在绿野INFO五一山西活动中车祸双双遇难。。。

网上整版对他们的追悼和回忆,也包括我。

转发一句网友的评论:

“阿正,我跟随走过黑龙秘径的领队。还有那些认识不认识,受伤和离去的人,都是我们的同伴。
曾经在一起行走的人,有的也许此生都不会再见,不过知道他们在别处过得很好,心里就觉得踏实。

可是有一天噩耗突如其来,回想起曾经的经历,当时以为很平淡的一切,都是那么可贵和无法挽回。

原来我们经历的每一件事,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那么我们能做的,就是且行且珍惜吧。
再读一遍席慕容的小红门: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以为明天一定可以再继续做的;有很多人,你以为明天一定可以再见到面的;于是,在你暂时放下先或者暂时转过身的时候,你心中所有的,只是明日又将重聚的希望,有时候甚至连这点希望也不会感觉到。因为,你以为日子既然这样一天一天地过来的,当然也应该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过去。昨天、今天和明天应该是没有什么不同的。 

但是,就会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转身的那一刹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变了。太阳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从此和你永诀了。 ”

 

包包去了他的追悼会,哭得伤心欲绝,是的,曾经那么要好的好同事,好战友。。。

4.29日那次和阿正-胡坤在某医院偶遇后最后的交流成了诀别,希望他和他的爱妻天堂里过得好!

这就是人生吧,谁都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因此好好珍惜身边人,开心的过。

远离绿野INFO。也提示驴友们安全第一。

  最后修改于 2020-05-03 07:2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4 下一篇:2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