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535篇

2

2015-08-16 17:59 阅读(?)评论(0)

今晚,相约一票朋友参加《天下女人》的节目录制,我们坐的位置很正,兴许在12.6日播出时还能在镜头中看到我咧,哈哈。。。《天下女人》是一档在湖南卫视开播的关注中国都市女性精神世界的大型周播谈话栏目。

录制地点在建国门外北广传媒后面的北京广播大厦酒店二层,到达的时候,观众已经聚得很多了。。。现场的男女比例比较平衡。

我和娜娜在指定的座位中坐定后,开始臭美啦。。。灯光,摄像,音效,大家各司其职的前期准备着。。。我俩继续,继续。。。现场导播在调动情绪。。。主持人:充满魅力的气质佳人杨澜女士,李艾模特和一个韩国美女。2010年,陈凯歌执导同名电影《赵氏孤儿》,将于12月4日公映,该剧讲述的是古代赵氏家族的兴亡史。

饰演身怀六甲的范冰冰和影片的制片人陈红~~~描述女人坚强和脆弱。。。范冰冰还是一个很独立能干的女人,而且确实小瓜子脸,好俏啊。。。山东美女确实多。这次的交流感受红爷是个很可爱的女人,敢于幽默的自嘲自己,没有想象中那样的强势。。。录制现场ING。。。描述红爷的两个宝贝儿子在《赵氏孤儿》中的贡献,一个是小演员,一个是“打板师傅”。。。两个制片人在分享经验。。。录制结束,剧组合影。。长发,大眼,高挑,瓜子脸,女人对外表的梦想。。。大厅。赛特大厦的窗体广告。。。。奢华的宾利。。。

某日下午,和明儿,钟儿待在温暖的小家里聊天,品茗。
和钟儿特地来看即将临盆的明儿,嘿嘿,曾经那么瘦弱的一个姑娘现在挺着大大的肚皮,真是景象壮观啊。。。下次再见肯定就是一个小朋友的妈妈啦。。。
我让她好好享受最近惬意的日子。可不,每天婆婆收拾房间悉心伺候,公公从老家带来的山东茶鸡蛋吃都吃不完,她呢,小功夫茶泡着,女生爱吃的小零嘴不停,馋啥了,老公随时备好做好,呵呵,羡慕啊羡慕。。。
三个女人一台戏搭到了晚上,接着去吃烤肉大餐。。。
祝准妈妈早生贵子,嘿嘿,我猜,肯定是大胖小子。。。
  最后修改于 2020-05-03 07:2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3 下一篇: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